綠惜企業 CORPORATE PARTNERSHIP

企業是推動環保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全球日益著重可持續發展和珍惜資源的大前提下,很多有遠見的企業紛紛將保護環境納入必須考慮的元素。綠惜地球期望與企業同行,並肩促進可持續的營商模式。

一. 綠惜夥伴同行計劃

 

綠惜夥伴同行計劃提供為夥伴度身訂造的綠惜義工協作平台、多元綠惜工作坊及體驗活動及深化綠惜研討工作坊,讓員工深入了解環境問題,共同尋找出更多綠惜的替代方案之餘,亦引導員工參與深度的個案討論深入,整合及沉澱交流意見,使機構決策者更能理解員工的意見和想法,從而更有效地制訂及推動機構的環保政策。


按此查看詳細計劃內容

 

 


二. 員工培訓

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源,也是推動環保重要的力量來源。我們可為企業提供員工環保知識培訓、體驗工作坊,促使由認識變綠惜,從個人生活開始擔起綠色公民責任,帶動企業走向可持續的運作。

 

 

培訓推介:

 

綠惜辦公室

上班一族平均每天都會花上8小時或上在辦公室內,綠惜辦公室已不單是為了保護環境,更是有益身心,節省成本的好方法。我們會介紹不同的例子及分享如何建設綠惜辦公室。

 

清新空氣與綠色駕駛
空氣污染與公眾健康息息相關。造成空氣污染的成因雖多,但每個人在改善香港的空氣質素上,總可以出一分力 ,例如節約能源、善用公共交通工具和綠色駕駛。我們會以有趣易懂的方式,讓大家理解香港空氣污染的原因,同時分享不同的貼士,共同找回藍天白雲。

 

更多講座、工作坊及戶外體驗活動按此

 


三. 環保顧問服務

建設綠惜工作環境,能為企業節省資源,同時為員工提供健康的工作環境。綠惜地球向不同界別的企業提供實際可行的環保建議及推介環保產品,以促進可持續發展。

 

  • 為現有或新建工作間設計提供環保規劃意見,推介適合的環保設備,包括節能、減廢、節水、排污、室內空氣質素及害蟲防治設備等。
  •  

    隨時聯繫我們,查詢及索取顧問服務方案。